最新消息

課程發展

四季主題課程


FACEBOOK

masatamdaway

’inorong - 責任

在自我確認的位置上,以關懷、負責、互助、敬虔的態度,願意貢獻己力在有益於眾人、團體、環境之事。

codah - 勇氣

面對不斷變遷的生活環境,不輕易失去衝力而灰心氣餒,勇於嘗試創化更新,並為促進整體的團結共榮而努力。

licay - 溝通

在彼此成就的原則上,善於使用符號或口說進行表達;遵循倫理秩序,並從由內而外的感知中,以詩歌禱詞或任何有形無形的方式,與人、自然、神靈有合宜的關係。

olah - 友愛

人與人、人與群體、人與自然的關係裡,在彼此信任、允諾以及共識的基礎上,願意分享、相互理解與友愛,也能夠在痛苦傷悲中成為他人的需要及支持安慰的力量。

taneng - 智慧

沉著思考而有條不紊,善於統整運用傳統與現代知識,並以謙虛敬畏之心,帶領社群解決世代面臨的挑戰。

ifenek - 勤奮

以友善、天然與安全的方式,保持身體的強健;以內觀覺察,修練意志與靈魂的堅定;時常保持積極勤奮的態度,培養恆常之心而有意義地度過每天的生活。

hemek - 讚賞

懂得欣賞並發展各種形式的美感,即便它們彼此之間差異甚鉅;不妒忌而由衷讚賞鼓勵他人的成就;生活中時常能以快樂愉悅平衡負面的力量與影響。